Tuesday 29 May 2012

oldies: fat-free langos

匈牙利langos改成pita中東麵包,加langos配料:酸奶油、大蒜油和起司

2 comments:

  1. Hanna, is this you!? 我要發問:酸奶油要去哪買?


    Miranda

    ReplyDelete
  2. Dear米蘭達同學:
    是啊……哈哈哈哈哈哈哈~我被發現
    酸奶油或者去city super(是這樣的名字?)百貨公司超市或者去costco,價錢差不多,costco則大4-5倍,還可以做起司蛋糕(我有推薦的中文食譜!)或者在燉牛肉或濃湯裏讓菜變得比較濃、比較creamy。其實langos你google一下,它是匈牙利的美味垃圾食物,油炸的,所以我後來覺得我的“減肥版”真的不夠油膩有點太乾,後來將酸奶油擦在蔥餅上好像比較好。
    總算酸奶油你喜歡或者不喜歡,我男朋友無法接受,我就自己瘋狂的吃了整個大桶~(當然不是一下子)你沒吃過還是先買小的好了。歐洲人好像比較愛這種口味
    ^我爲什麽寫報告無法寫這麽多字??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