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15 November 2012

88週四,或:周末快樂

我很不喜歡蟑螂。我很怕蟑螂。我非常怕蟑螂。我超級害怕蟑螂。

今天膽小的我殺了兩隻又大又肥的小強,現在還是不敢睡覺。活到二十多嵗了,在歐洲從沒看到這個可怕的東西,何況是自己化妝臺上。燈都開著,電腦沒關,我還做雞尾酒來消滅自己的焦慮。


Cuba Libre (自由古巴)


蘭姆酒 20ml
可口可樂 200ml
檸檬 一片 (敝家缺貨)
冰塊 適量

用普通的長玻璃杯來調。可以以個人的喜好多加蘭姆酒或多加可樂。蘭姆酒蠻好喝的,比較甜,冬天就配熱紅茶,有助於保暖(我很會騗自己酒有藥用!)。
反正,希望這一杯可樂(酒)讓我勇敢一點,睏一點,開心一點。讀者可以來調一杯來慶祝周末的開始。

就這麽簡單:蘭姆酒+可樂+檸檬=喝。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