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 18 November 2012

下雨天,熱蘋果茶。





我最近好像偏向說負面的話:
好討厭這種天氣
好討厭低溫度
好討厭下雨
這是亞熱帶國家?我被騗了吧。
(多穿幾件衣服去)

我看了什麽雜誌的什麽心理學文章,知道樂觀的人獲得比較久,因此想騗自己說這種 天氣也有其好處。
(裝熱水去)

冬天的好處之一:
可以大量喝熱水果茶

臺灣好像有一個「經典」水果茶食譜,蠻好喝的,但這樣沒有人注意到,其實水果茶可以隨心隨意泡的,都很好喝。




熱蘋果茶


蘋果半顆+蔓越莓柑幾顆+細砂+紅茶+熱水。


酸酸的橘子我喝膩了。
肉桂我喝膩了。
換個口味也不錯。


喝完了,心情變好一點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